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

【新TOP圖】感謝小蘇, 這裡有TOP圖了!!!

今天收到了小蘇畫的瑪雅篇TOP圖!很鼓舞!這裡終於都不太過簡陋了 orz
是個好開始呢~



還有想說的就是……


襯著update TOP圖,又可以浮水了!呼,之前七、八月(頭)實在是太忙,雖然忙是好事,但萬不得已要把遊戲放在一旁,實在是很無奈。

九月頭其實有一個準備了很久的工作,還需要作一些後期準備,但是……眼看還有兩星期的空檔(及一些零碎的小工作),斗膽的我斗膽地偷時間來寫遊戲!!(不可以讓客戶看到...)

話說回來,不知道這部落格是否還有人看?(留言很少,所以很多時都是單方面的自說自話...)

我來開個頭吧~
不知道大家對瑪雅篇又有甚麼想問或是想說的?不要虐心?喜歡喜劇?喜歡悲劇?(雖然故事骨幹已定形,但一些非主線ending還有空間)遊戲長度?如果強制全畫面好嗎?(最近在想,全畫面玩遊戲比較不分心,但是又變成不可以同時做其他東西,還在思考中……)

話說回來,丹尼爾教授可是會再出場的,當然大家還會見到翎姐啦。禮就...始終是隱藏人物啊 ;)

歡迎你們留言喔~讓這裡活躍一點,我也會努力更新和把遊戲做好的 ^^/

p.s. 之前在寫晴和翎的日常3,不日upload~

10 則留言:

  1. 翎姐 XDDDDDDD
    為什麼這樣叫她? 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翎姐就是帥! xDDDDDD
      嵐是這樣叫她的 xDDDDDDD

      刪除
  2. 喔喔喔!!!看到這篇真的是太開心了,
    晴好正,也期待帥氣的翎姐(?)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KAEN~~!!
      哈哈這次我是很有決心要做好的! 目前正在趕進度 (支線要拐回來好難寫...)
      文本初稿之後還有後續要做的~定稿之後畫圖階段我就可以做其他東西了! (到時再算, 先努力本體!)
      翎姐在遊戲中只出場一點點...不要太期待orz....(大家都叫翎姐做翎姐了xD)
      瑪雅篇排在mevia之後, 請等待晴喔!!

      刪除
  3. 拜託不要強制全螢幕 ><
    ←永遠只用視窗模式玩遊戲的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明白~~不用擔心~ ^^/
      這兩天接收到的訊息都是不要全螢幕居多, 所以不會強制~
      喜歡全螢的玩家應該還是可以在平台選的! (我猜?

      刪除
  4. 不要太虐^^,我媽每次看到我突然去抽衛生紙擤鼻涕就知道我又在看小說了,不過劇情一切還是以小絲的構想為主,放心絕對經的起虐↖( ̄▽ ̄"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虐也是很難寫的xDDD 瑪雅篇的氣氛和風格應該很不同, 所以別擔心~

      刪除
  5. (舉手)希望遊戲新增回顧對話的功能!不然有時候手快,還沒看完對話就按到Enter了(掩面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Letitia!! 這是個好提議~!! 會試加入這個的~! ^^

      刪除